跳到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109-01-22

【過年戶外演出公告】鼠年走春來台江埕 Taikang Plaza(戶外廣場-自由入座)

發佈單位:台江文化中心 點閱率:762
【過年戶外演出公告】鼠年走春來台江埕 Taikang Plaza(戶外廣場-自由入座)
.
1/27(一)15:30-17:00-好時光樂團:經典歌謠傳唱
好時光樂團是由資深且優質的樂師及幾位正式接受正規歌唱訓練養成,並參加各種大大小小歌唱比賽屢獲優勝的歌者,基於對音樂的共同熱愛所組成。我們讓許多優美懷念的經典好歌經由演奏歌唱,得以延續傳承發揚光大,讓它們不致隨時代的洪流而消失,這是好時光樂團成立的最大宗旨。
.
.
1/28(二)15:30-17:00-笠綺舞蹈藝術團:海與我們的故事
海水波光粼粼,太陽一照就像撒下了碎金一樣無比美麗,海鷗閃電般地從雲端俯衝而下,霎那間展開羽翅輕盈地在海面上跳躍,這是一幅海與海鷗的故事。
1823年七月一場大風大雨,曾文溪挾著土石氾濫成災,造就了今日安南區大部分的土地,先民搭寮、建廟、築堤闢塭,使曾經汪洋浩瀚的台江內海,開始出現了大小不一的聚落,「安南十六寮」誕生了,這是我們故鄉安南與海的故事。
笠綺舞蹈藝術團也有個關於海的故事,海裡的公主愛上陸地上的王子,在女巫協助下海公主如願地成為王子的海配老婆,展開她的陸路生活;日子一天一天過,海公主發現原來人類製造與丟棄塑料製品使得海洋污染十分嚴重,於是毅然擔起了環保天使的任務,她呼籲大家改變生活方式,少用或不用一次性朔料製品,確實做好分類與回收再利用,期盼下次她回娘家的時候,娘家的海不再是朔料滿屋。
.
.

1/29(三)15:30-17:00-中科大昭凌戲劇:老鼠娶親
大米村長的小女兒—鼠寶妹要招親啦!為了女兒的「願望」,大米村長跟村長夫人找遍各地,就是要找到「最偉大的人」!他們找了太陽、烏雲、北風⋯⋯但都不是最偉大的人啊!大米村長該怎麼做,才能順利將鼠寶妹歡歡喜喜嫁出去呢?
由台中科技大學戲劇社學生組成的劇團「昭凌劇坊」去年演出國家公園兒童劇場《天天的大冒險》後便轟動兒童劇界,表演熱力十足、活潑生動,廣受好評。這次帶來的「老鼠娶親」,除了原先的故事還加上許多的互動跟遊戲,要以「互動式兒童劇」的演出方式讓現場所有的親子渡過這個開心的鼠年!
最新消息 QR-Code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