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月曆

親子劇
無獨有偶《咱的故事咱來演--赤腳門神&青瞑蛇與竹籠屋》_系列活動

  
  無獨有偶【咱的故事咱來演-赤腳門神&青瞑蛇與竹籠屋

  時 間:6/4(六)、6/5(日) 11:00;14:30

  地 點:台江劇場

  票 價:索票入場(https://reurl.cc/VD17aN每人限索4張
 


6/4(六)、6/5(日)14:30;19:30|台江劇場  #演出時間因故調整至6/4(六)、6/5(日) 11:00;14:30
票價|索票入場(詳情 請洽台江官網或臉書)

 

在地人文 X 戲劇表達 X 操偶與製偶

無獨有偶與台江文化中心攜手合作

在地故事改編精緻偶劇場

帶領社區居民呈現偶的戲劇夢!

        

以在地故事《赤腳門神》、《青瞑蛇與竹籠屋》兩齣由2019-2020年學員所發展出在地故事所改編演出。

 

★走入劇中場景《咱的故事咱來演》演出延伸導覽

台江文化中心邀請無獨有偶劇團攜手合作,將​在地故事改編精緻偶劇場​,帶領社區居民呈現自己故鄉的故事。

進行3年的偶戲人才培育計畫,正式進入劇場演出《咱的故事咱來演》。

 

 本場活動量身為大戲開鑼前進行演出故事的延伸前導,歡迎先進行走讀,深度沉浸地方傳奇。

 

l   5/28() 14:00-17:00 改變臺江歷史的北線尾戰役:赤腳門神「拔鬼仔」

走讀場景:府城天險(鹿耳門港道&赤腳門神)、北線尾古戰場(四草大眾廟)

        

l   5/29(日) 14:00-17:00 溪南傳說:扛茨走溪流

走讀場景:溪南寮興安宮、竹籠茨聚落巡禮

 

費用:新臺幣200元

參與方式:需事先報名,每場活動開放20位。4/01(五)早上11:00啟動報名,請至俠客行文創官網報名與進行繳費:http://www.chivalrytainan.com/Travel.php

交通接駁:活動當天統一從台江文化中心前透過小巴接駁進行走讀。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異動權。

※防疫人人有責,活動期間,請全程配戴口罩

相關資訊
  • 時間 111-05-28 ~ 111-06-05 14:00
  • 地點 台江劇場
  • 費用 免費
  • 電話 06-2558136#102
  • 週一、週二休館 ※逢民俗節慶、國定假日是否休館依規定提前公告週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