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月曆

親子劇
​2020豆子劇團世界故事系列3:「會飛的箱子×好鼻師」
2020豆子劇團世界故事系列3:「會飛的箱子×好鼻師」

【故事大綱】
上半場-會飛的箱子
在熱鬧的土耳其市集中,一位土耳其的說書人正說起一個『飛箱』的故事,一位公主與一位神奇的魔法師結婚的故事,這個故事要從一個非常富有的商人擁有一個神奇會飛的箱子說起…這個飛箱帶給一位少年希望,但也帶給他失落…。    安徒生童話大師,改編自一千零一夜的故事,充滿美麗的異國風情與光影奇幻特效,帶給現代孩子像夢境一般的童話故事,飛躍了千年的歷史與遙遠國家永垂不朽的奇幻故事。阿塔如何化險為夷呢?
下半場-好鼻師
有一個好吃懶做的人,他的名字叫阿義。平時胸無大志,但擁有一個很會聞味道的好鼻子,總是能夠先聞到哪裡有好吃的甜食並且跑第一!這一天拿了老媽媽辛苦攢給他的盤纏要去京城學一技之長,但沒想到錢花光了卻什麼也沒學。回到家本來準備要挨一頓罵時突然靈機一動,告訴他阿母他在京城學到了神奇的嗅覺術,現在外號叫「好鼻師」。更厲害的是阿義竟然證明他所言不假,用好鼻子幫鄰居找到了失蹤的老母豬!好鼻師的名聲還傳了開來,大家紛紛來找他幫忙,阿義開始走運了,甚至連京城的皇上都聽說了他的特異功能要找他幫忙。但…這真的是好鼻師的好運氣嗎?

【製作團隊】
製作顧問:林鴻昌
偶戲顧問:張玉梅
製作人:葉俊伸
導演:胡純萍
編劇:葉俊伸、洪君瑋
舞監:王妙菱
燈光設計:郭卉恩
舞台設計:鄭雅黛
服裝設計:黃稚揚
化妝設計:方玉貞
舞蹈設計:張雅婷
音樂設計:卓士堯、陳長勇
平面設計:李津源
執行製作:林明宏、葉映汝
製作協力:鴻琦國際藝術有限公司

【演員】陳美純、洪君瑋、林明宏、童謹利、陳韋龍、徐百萱


【演出場次及票價資訊】
6/6(六)14:30
6/7(日)10:30、14:30
台江文化中心台江劇場(台南市安南區安吉路一段207號)
票價1000(贊助票)、650、550
1/13-3/31早鳥優惠85折 
相關資訊
  • 時間 109-06-06 14:30
  • 地點 台江劇場
  • 費用 免費
  • 週一、週二休館 ※逢民俗節慶、國定假日是否休館依規定提前公告週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