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月曆

工作坊
2019「賴翠霜舞創劇場」親親舞蹈劇場工作坊
【2019「賴翠霜舞創劇場」親親舞蹈劇場工作坊】
.
「賴翠霜舞創劇場」年度工作坊又來囉!去年沒有報名成功或是想繼續回味舞蹈劇場魅力的新舊團員請把握這次工作坊報名機會!
由2017-2018年賴翠霜舞創劇場在臺南連續兩年的工作坊的耕耘之後,使劇場舞蹈風格為在地人慢慢打開劇場性舞蹈的概念。今年在8月份於台南地區再次推出免費的肢體工作坊,地點將由台南市區擴大到台江地區,活絡當地週遭對西方藝術概念的深入與體驗。我們延續過去工作坊的精神,讓更多人了解什麼是劇場舞蹈,舞蹈並不再是抽象或看不懂的,而是在我們生活中處處皆是劇場,藝術即生活、生活即藝術。歡迎舊雨新知、全南台灣地區的民眾與各個領域藝術家一起來加入我們的行列!
.
【親親舞蹈劇場工作坊-初階】
【講師】:陳芝藟 陳盈琪
【對象】:一般民眾,歡迎沒有舞蹈基礎民眾報名*年齡須年滿18歲
【名額】:20名
【費用】:免費,須於課前繳交保證金1,000元整。
【課程內容】:以正確基本肢體運作引入即興概念,藉由日常生活動作熟悉舞蹈劇場的精神由來。
【日期&時間&地點】:地點:台江劇場排練室
8/04(日)上午10:00-12:00
8/11(日)上午10:00-12:00
8/18(日)上午10:00-12:00
8/25(日)上午10:00-12:00

==========================================

【親親舞蹈劇場工作坊-進階】
【講師】:賴翠霜、助理講師:黃郁棻
【對象】:劇場人或有舞蹈基礎的人,歡迎各行各業報名。*年齡須年滿18歲
【名額】:20名 
【費用】:免費,須於課前繳交保證金1,000元整。
【課程內容】:加強正確性肢體訓練,藉此讓學員更了解自己的身體,使動作在運用上面更為流暢,盡量避免在舞蹈時不當運用而產生運動傷害。除了正確肢體的運用概念之外,更強調舞蹈時的表演性,增加自信與個人特質,從了解自我到了解舞蹈,間接的也提升學員們對舞蹈劇場或當代舞蹈的興趣與鑑賞能力。
【日期&時間&地點】:地點:台江劇場排練室
8/04(日)下午13:30-15:30
8/11(日)下午13:30-15:30
8/18(日)下午13:30-15:30
8/25(日)下午13:30-15:30
.
*保證金原則:
工作坊課程四天8小時為一期課程,
須全程參與、上課期間不遲到早退,
請假須提前告知,課程結束後將全額無息返還。
如果同時報名二種課程,保證金繳交2000元。
.
【報名方式&期間】:一律網路報名,即日起至7/20截止(額滿為止),請於網路報名後10日之內繳交保證金方為完成報名手續,未繳納保證金者則不算報名成功,恕不保留名額。
匯款完成後,請Email 轉帳後五碼至舞團信箱 laistanztheater@gmail.com 告知,以便核對,核對完成後,工作人員將會以Email方式確認報名成功。
.
*繳費方式:
匯款繳費
台灣銀行 板新分行(銀行代碼004)
帳號:243-001-007887
戶名:賴翠霜舞創劇場
.
◎退費規定:
個人因故不能參與課程,於開課前,可退還全額學費,逾期恕不退費。
 
相關資訊
  • 時間 108-08-04 ~ 108-08-25 13:30
  • 地點 台江劇場 - B1排練室
  • 費用 免費
  • 電話 laistanztheater@gmail.com
  • 8/04,8/11,8/18,8/25(日)上午10:00~12: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