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月曆

現代戲劇
2022臺南藝術節_吳彥霆 X 徐啟洋 X Be劇團《搖滾兒歌|呼叫!夏天戰隊》
日  期 》2022/10/22(週六) 10:30、14:30
地  點 》台江文化中心台江劇場
票  價 》400元 (請洽OPENTIX售票系統

 
  1. 熱夏酷暑,跳進搖滾池裡,清爽搖擺一下,搖滾兒歌唱出大朋友小朋友的奔放自由。
  2. 台灣味兒歌新詮釋,由三屆兒童戲劇劇本創作得獎者吳彥霆及金穗獎獲獎者徐啟洋共同新創兒歌,蹦出新滋味。
  3. 用音樂與故事跟孩子對話,喚起孩子對藝術的感受,創造孩子與成人共感童年,建立不同年代之間的連結。
  4. 現場樂隊演奏,臨場感十足。
  5. 夏日戰隊DoReMiFa滿足孩子對陪伴的想像,與孩子一起在日常中冒險、探索、成長。
 
 
  **本節目為臺北表演藝術中心委託創作作品。
 
 
 

2022臺南藝術節各團隊影音CF

 
更多2022臺南藝術節節目請洽官網:https://tnaf.tainan.gov.tw/
相關資訊
  • 時間 111-10-22 10:30
  • 地點 台江劇場
  • 費用 免費
  • 電話 06-2558136#103
  • 週一、週二休館 ※逢民俗節慶、國定假日是否休館依規定提前公告週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