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月曆

親子、圖書館活動
藝同玩偶-布袋戲親子體驗工作坊
布袋戲-用布偶來表演的地方戲劇,邀請古都木偶劇團-黃冠維老師介紹布袋戲偶之起源發展,藉此活動讓親子體驗操偶樂趣,彩繪布袋戲偶DIY。
  • 活動期間:108年9月21日(六)上午10:00~12:00
  • 活動報名:
  • 限額30組,完成匯款後再填報名表單 
  • 匯款帳戶:700-00312350293239古都掌中劇團黃冠維)
  • (歡迎親子報名參加,建議5歲以上之孩童)
     活動內容 
     1.介紹布袋戲偶之起源發展 。
      2.讓親子體驗操偶樂趣。
      3.彩繪布袋戲偶DIY。(需自備水彩畫盤)
      
 講師介紹:
 古都木偶劇團-黃冠維老師  
36歲團長黃冠維13歲輟學,熱愛布袋戲的他跟著戲團跑,輾轉到雲林當學徒,扎下布袋戲根基,回過頭來,發現對腳下土地的歷史認識有限,於是從家鄉台南的故事說起。103年至今五次獲選為臺南市傑出演藝團隊的古都掌中劇團,成軍9年,每年都以在地歷史改編腳本,故事、舞台、演出手法創新,顛覆一般人對野台布袋戲印象。代表作品包括:府城傳奇-飛虎將軍、 府城傳奇-心海迷蹤、臺灣風雲錄-戰火波瀾、台灣風雲錄-女豪傑、2019年傳統戲曲任意門跨劇表演<海洋保衛戰>等。



 
相關資訊
  • 時間 108-09-21 10:00
  • 地點 台江圖書館 - 台江文化中心B1多功能會議室
  • 費用 免費
  • 電話 06-2558136#201
  • 週一、週二休館 ※逢民俗節慶、國定假日是否休館依規定提前公告週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