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月曆

現代戲劇
面白大丈夫《職男人生3之達成激笑》
職男人生系列是以日式搞笑風格為主的表演,內容包含漫才和短劇兩種形式,主要由4位演員阿量、耿賢、西追、董軒自編自導自演。於2019年創團,當年度於全台突破萬人以上票房。之前邀請到相聲大師宋少卿一同共演,票券全數售罄,熱烈加演。另外與全台威秀影城合作,開創舞台劇在影城演出的特別體驗。接下來職男人生將開啟全台的巡迴演出,邀請各位觀眾一同進入捧腹大笑的世界。
職男人生3特別邀請到劇場小王子-林東緒前來共演,沒想到竟然讓他演一個”特別”的角色,一出場讓全場觀眾尖叫連連?


◎65歲以上長者、身心障礙人士(含陪同者1名)憑證5折優惠,進場需出示有效證件。
◎團體票一次購滿20張以上8折
◎持有麻吉金85折(請先選擇全票,並於折扣選單選擇優惠)
◎四人同行85折(限同場次單筆訂購)
★以上優惠限擇一折扣,恕不與其它折扣共同使用


購票去
 
相關資訊
  • 時間 109-07-31 ~ 109-08-02 19:30
  • 地點 台江劇場
  • 費用 免費
  • 電話 06-2558136
  • 週一、週二休館 ※逢民俗節慶、國定假日是否休館依規定提前公告週知。
相關檔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