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月曆

舞蹈
2021臺南藝術節—賴翠霜舞創劇場《他們的故事》


🐦2021臺南藝術節《他們的故事》早鳥75折已經啟售啦🎉🎉

《他們的故事》是從2020-2021醞釀兩年的素人培育演出計畫,中間計畫經歷了太多變化,但「他們」依舊準備好了「他們的故事」透過舞蹈劇場向您娓娓道來。

——————————✨節目資訊✨———————————   

2021臺南藝術節《他們的故事Their Stories》
👉購票平台🔗:https://s.opentix.life/p/Pbd9fec88
🎈演出時間:2021.11.13(六)14:30/19:30、2021.11.14(日)14:30 
🎈演出地點:台江文化中心台江劇場(台南市安南區安吉路一段207號)
🎈演出介紹:
本次的作品延續過去一年素人能量,繼續以「人」為主軸「在地」為核心,用不同的時空背景連結南台灣素人的故事,刻畫出既有的台江印象挖掘即將被遺忘的「數魚苗歌」融入臺語詩人對故鄉的情感。
人與過去、現在、未來以及探討自我的旅程,
他們的故事將試圖勾勒出你我熟悉的線條。

———————————優惠資訊————————————
購票平台🔗 https://s.opentix.life/p/Pbd9fec88

🎈【早鳥優惠】👉 75折最優惠啦🔥
◇至9月30日止購票享75折優惠。
      
🎈【台南藝術節優惠】10/1起~
◇10月1日起凡購買藝術節節目不限場次,
任選2張85折,任選3張8折,任選4張以上75折優惠。
◇學生購票享 8折優惠(進場請出示證明)。
◇兩廳院會員、臺南藝術節之友、臺南文化中心會員享 9折。
◇65歲以上長者、身障人士及其陪同者1人購票可享 5折優惠(入場時請出示證件)
◇凡志工憑志願服務榮譽卡於臺南/新營/台江等文化中心售票服務台可享 8折優惠,購票時須出示證件。
※以上優惠只限一種,恕不提供雙重折扣。

【他們的故事專屬優惠】10/1起~
◇台南在地人優惠:凡戶籍地址設籍臺南市,享85折優惠,入場時須出示證件。
◇團票優惠:單場十張以上享8折優惠、二十張以上享75折優惠。
🔥更多團體優惠請私訊 賴翠霜舞創劇場 粉專🔥

相關資訊
  • 時間 110-11-13 ~ 110-11-14 14:30
  • 地點 台江劇場
  • 費用 免費
  • 電話 06-2558136#102
  • 週一、週二休館 ※逢民俗節慶、國定假日是否休館依規定提前公告週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