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月曆

親子劇
國家公園兒童劇-天天的大冒險2
今年再度推出第3部國家公園兒童劇-【天天的大冒險2】,配合行政院提出之「向山致敬」政策,推出登山冒險互動故事劇。以更多元的模式呈現。透過故事劇場,讓親子可從藝術與閱讀中認識國家公園與環境教育的重要性,一同認識國家公園及其教育之內涵,建構起對於環境教育重要性認知,讓更多親子都能了解登山安全及認識國家公園之生物多樣性。

此活動為免費入場,需先網路報名,憑QR Code入場。109年7月24日(週五)上午9時起,完成網路報名後,請存取報名條碼,作為入場憑證。若無法出席當日場次,請於演出場次前一週上網取消。網路報名者於現場前100名進場者,將會贈予精美國家公園文宣品一份!歡迎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們,快來加入我們的繪本劇場列車,開始這段奇妙的探險之旅吧!
相關資訊
  • 時間 109-08-08 19:00
  • 地點 台江劇場
  • 費用 免費
  • 電話 06-2558136
  • 週一、週二休館 ※逢民俗節慶、國定假日是否休館依規定提前公告週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