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月曆

現代戲劇
2020臺南藝術節 阿伯樂戲工場《繭》
活動日期》11/27(五)19:3011/28(六)14:3019:30
地點》台江文化中心台江劇場
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
承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演出單位》阿伯樂戲工場
票    價》600元,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複聲合調的串聯四個繭居族的故事:
被霸凌的少年,因為被公開私下寫的情書,開始遭到同學霸凌,漸漸地關上與人交際的心門;繭居的青年,除了不停在網路上謾罵網友,對父母也極其暴躁打罵,仰仗於他對於母親的極度依賴,父親開始嘗試走入他的世界;犯下隨機殺人案的道路魔,則是被父母藏在家裡,似乎從來不曾存在過;孤獨死的老人屍體,只能寄望被自身腐爛屍體吸引而來的蒼蠅,能將自身死訊帶出。
四個繭居族的故事,看似互不相干,但卻互相交織連綿成社會的底層樣態。他們不是逃避,只是趨近安全的地帶。
 
相關資訊
  • 時間 109-11-27 ~ 109-11-28 19:30
  • 地點 台江劇場
  • 費用 免費
  • 電話 06-2558136
  • 週一、週二休館 ※逢民俗節慶、國定假日是否休館依規定提前公告週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