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月曆

戶外活動
台江新出角The Next Superstar
演出團隊:台南人劇團、囝仔人劇團、阿伯樂戲工場、斜槓青年創作體、莎小戲、海佃國中戲劇社

售票優惠:
1.早鳥優惠:5/20(三)-7/20(一)限時優惠8折
2.四戲套票:新出角共四齣戲,每齣戲各買1張,優惠價650元(本套票於任一齣節目售罄即結束販售)
3. 兩廳院之友購票享9折優惠
4.身障人士、65歲以上長者及其必要陪同者1人,購票5折優惠(入場需出示有效證件,陪同者需與優待身分者同時購票)

演出介紹:
在新世代用語中,「出角」原始意義為Cosplayer做某個角色扮演。本次活動以〈新出角〉為名,取「新生代出角」之意,慶祝台江文化中心開館一週年,為南臺灣的藝文圈帶來嶄新的氣息,也隱含台江文化中心將在南台灣的藝文圈扮演重要的角色。本次的展演集結共五組來自台南在地、台中與屏東的年輕劇團與表演工作者共襄盛舉。藉由新秀劇團兩天共十六場演出,為台江帶來活潑嶄新的氛圍。

演出介紹:

囝仔人劇團《灶腳》
故事從一個走失的米粒寶寶開始,他穿梭在廚房的各種器具之間,想要找尋回家的路,且米粒寶寶會在廚房裡遇到什麼驚奇的事物,廚臺底下,又藏著什麼秘密等著米粒寶寶挖掘呢?
阿伯樂戲工場《感染症 する》
21世紀初期,未知的病毒從世界各地同時爆發,死法各不相同。「都是獨自死去」是他們唯一的共同點。

斜槓青年創作體《你欲泅去兜位?》 
噓,容我們安靜的安撫靈魂,來去海中浸泡一晚;來去天空吹風一下。 光與影、肢體喜劇,現場即興音樂,帶你進入異的島嶼⋯⋯ 噓!今晚我們安靜,聽你欲泅去兜位。 

莎小戲《起灶》
【灶咖規則詳閱】
噪咖和灶咖,請多加留意後兩點。
•請高分貝笑出來,切勿忍耐!
•請忘記你在減肥,切勿禁食!
莎小戲,等你來開噪!
注意事項:請遵循現場工作人員指示進場

合力市集
出攤時間:8/21(五)晚間6:00、8/22(六)下午4:00開始
出攤地點:台江文化中心戶外空間
 
開場演出
免費演出:8/21(五)晚上7:00
演出地點:B1圖書館前廣場
演出團隊:海佃國中戲劇社
 
相關資訊
  • 時間 109-08-21 ~ 109-08-22 19:30
  • 地點 台江埕(戶外廣場)
  • 費用 免費
  • 電話 06-2558136
  • 週一、週二休館 ※逢民俗節慶、國定假日是否休館依規定提前公告週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