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月曆

音樂
近樂遠來‧歌傳千里(Happiness and Enjoyment LA and Madou Marvelous Voice Far and Wide)
活動名稱》近樂遠來‧歌傳千里
Happiness and Enjoyment LA and Madou Marvelous Voice Far and Wide
活動日期》10/20(日)14:30
地點》台江劇場
主辦單位》總爺文教協會
協辦單位》郭國文立委辦公室、麻豆愛樂合唱團、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承辦單位》麻豆愛樂合唱團
演出單位》麻豆愛樂合唱團、洛杉磯樂音合唱團
票    價》免費索票(索票資訊請洽麻豆愛樂合唱團李先生0914033672或逕至台江文化中心售票口索票,索票開放時間請查看台江文化中心臉書與網站最新公告)


麻豆愛樂合唱團成立於1992年2月19日,至今已屆滿27週年。在指揮阮嘉橋老師帶領下將演出 1.  Laudate Dominum  2. You Raise Me Up 3. 秋風讀眛出阮的相思  4. 世界恬靜落來的時 …等十餘首旋律動人,和聲優美的精彩混聲合唱作品。
成立十五週年享譽美國南加州的「洛杉磯樂音合唱團」,在知名旅美音樂家李慧珍老師的帶領下,二度返國精選十多首風格多變的多元合唱作品;以華語、臺語、英語、西班牙語及拉丁語等不同語言呈現合唱世界的多元風格與繽紛色彩。
相關資訊
  • 時間 108-10-20 14:30
  • 地點 台江劇場
  • 費用 免費
  • 電話 麻豆愛樂合唱團李先生0914033672
  • 10/20(日)14: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