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月曆

舞蹈
陳瑩芸_《時間的身體》戶外展演
【6/8公告】 活動時間改至18:00-19:00

票價|自由入場,入場請遵循防疫規定

 
以Real-Time composition music and dance (音樂與舞蹈的現場即時性創作)的概念,與德國音樂藝術家以及台灣手碟樂手作現場演出。

讓舞蹈與音樂透過當下的時間,彼此互相聆聽與表達。以即興的方式出發,透過當下的即興,發展成即時性創作,並將觀眾們的觀賞加入,也融入在表演裡。

讓演出不只是表演者的單向表演,而是表演者與觀眾們共同融入在表演場域裡。



手碟(handpan)

因為手碟,所以我們與你相遇。

手碟(handpan),是2000年瑞士人發明的年輕樂器,結合了節奏與旋律,在他貌似飛碟的外表之下是空靈療癒的聲音。經常演奏可以促進手眼協調活化左右大腦,而溫暖明亮的聲音也有助於冥想、舒壓、療癒心靈。

因為手碟手碟工作室由楊晟、莉酸兩位手碟愛好者組成。他們熱愛手碟,也感謝所有因為手碟而認識的緣分。
相關資訊
  • 時間 111-06-25 ~ 111-06-26 18:00
  • 地點 台江埕(戶外廣場)
  • 費用 免費
  • 電話 06-2558136
  • 週一、週二休館 ※逢民俗節慶、國定假日是否休館依規定提前公告週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