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月曆

舞蹈
稻草人現代舞團2020年當代舞蹈製作《巢》
活動日期》11/21()14:3019:3011/22()14:30
地點》台江文化中心台江劇場
演出單位》稻草人現代舞蹈團
票    價》450元,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羅文瑾獨特的創作風格、不追逐潮流的自信,使沉重的議題在其帶領的製作團隊設計下,常展露詭異不凡的色調,隱晦迷人、引人發想」 (國藝會表演藝術評論台/特約評論人 徐瑋瑩)。
 
世界仍是危險的
環境也是險峻的
個體卻是脆弱的
生存更是堪慮的
巢穴會是安全的……?
 
巢,讓人如蟻築穴、作繭自居、隨遇不安。
 
由羅文瑾編創的當代舞作品《巢》,創作靈感與視覺意象來自卡夫卡短篇小說〈地洞〉,以及杜思妥也夫斯基長篇小說〈地下室手記〉。以”Hide Out (藏匿)”為關鍵字,用當代舞蹈形式轉譯經典文學的內涵,反思並影射出處在二十一世紀的現代人,所面臨的不同時空相同處境的生存憂慮與惶惑情結。
相關資訊
  • 時間 109-11-21 ~ 109-11-22 14:30
  • 地點 台江劇場
  • 費用 免費
  • 電話 06-2558136
  • 週一、週二休館 ※逢民俗節慶、國定假日是否休館依規定提前公告週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