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月曆

現代戲劇
【活動延期】達康.come笑現場《三口組》 Dacon.come Laugh Live show《3 Mouths》
【活動取消】

✅退票辦法如下:

一、【刷卡購票/手機取電子票者】無須親自辦理,系統將自動退刷全額票款至購票信用卡。

二、【現金購票者】

方式1. 請於2021年6月30日(含)前持票前往OPENTIX臺北、臺中、臺南、高雄服務處(5/19~5/28暫停服務)辦理全額退票。


方式2. 如不方便親自辦理退票,請於2021年6月30 日(含)前(以郵戳為憑,須自行負擔郵資)掛號郵寄票券至 100011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1號(OPENTIX電商營運組 吳小姐收)請務必附上存摺影本及電話聯絡資料,以便退款至您的帳戶。※提醒您:票券寄回前請先記下票券上的訂單編號(如:202001220000123-1),以便您來電查詢退票狀況。

若其他疑問,請洽詢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客服中心(02)3393-9888 (每日09:00-20:00) 


--------------------------------------------------------------------------------------------------------
  
達康.come笑現場《三口組》
Dacon.come Laugh Live show《3 Mouths》


|日    期    6/19(六) 14:30、19:30

|地    點   台江文化中心台江劇場

|票    價   600、800 元(請洽opentix售票系統)



達康.come雙人組合加一升級!?

臺灣稀有漫才女演員-哈利參戰,三張嘴要給你更高一層的笑浪襲擊!
 
「漫才 + 情境短劇 + 音樂故事」
三種各具特色的喜劇形式,一連串不同面向的爆笑戲碼
輕鬆零負擔的劇場體驗,就是療癒身心的最佳選擇




漫才(日語:まんざい)
日本的一種站台喜劇型式,類似中國的對口相聲,起源於古代傳統藝能的「萬歲」,自關西地區漸漸發展成型,現今已是日本非常盛行且歷史悠久的搞笑表演形式,大多由兩人組合演出,一人負責裝傻(ボケ),另一人則負責吐槽(ツッコミ),藉由彼此的互動及角色關係產生笑料。
達康.come的漫才作品除了延續其形式特色之外,更加上台灣語言文化的詮釋,更貼近我們的生活。

情境喜劇
以日式漫才創作邏輯延伸在短劇當中,以獨特的人物風格、丑角的行為表演及荒謬的場景元素組成,創造出乎意料而新奇的爆笑喜劇。

音樂故事
由達康.come作詞作曲加入音樂元素的新型態喜劇,時而說書時而歌唱,隨著歌曲經歷故事高潮迭起!

※本節目建議12歲以上觀眾觀賞
 
相關資訊
  • 時間 110-06-19 14:30
  • 地點 台江劇場
  • 費用 免費
  • 週一、週二休館 ※逢民俗節慶、國定假日是否休館依規定提前公告週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