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月曆

傳統戲曲
古都木偶掌中劇團《新飛虎將軍公演》
活動日期》10/10(六) 19:30、10/11(日) 14:00
地點》台江文化中心台江劇場
主辦單位》古都掌中劇團
合辦單位》台南市政府文化局
指導單位》文化部
演出單位》古都掌中劇團
票    價》台江文化中心售票處索票

《新飛虎將軍》改編自古都掌中劇團府城傳奇系列首部曲《飛虎將軍》,為「發現台江——偶戲進駐推展計畫」系列壓軸演出,由同系列活動「飛虎將軍舊作新編工作坊」學員共同改編劇本,採用臺南在地真實歷史傳說,與在地資源及人才合作參考文獻加以改編而成屬於台南在地的傳奇故事。
1944年﹙民國33年﹚海尾寮的天空並不平靜,大量機群盤旋,隨著隆隆的轟炸聲響徹雲霄,眼看日軍機一架一架被美軍戰機擊落,日本海軍飛行中尉杉浦茂峰駕著戰鬥機以寡敵眾的抵抗美軍戰機,最後仍因中彈引發尾翼起火後墜機身亡,而後在海尾寮一帶,時常發生怪異現象,加上地痞趁亂騙財作亂,海尾寮村民無不人心惶惶...。
相關資訊
  • 時間 109-10-10 ~ 109-10-11 19:30
  • 地點 台江劇場
  • 費用 免費
  • 電話 2558136#113
  • 週一、週二休館 ※逢民俗節慶、國定假日是否休館依規定提前公告週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