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月曆

展覽
【史前動物出遊趣】特展
🔸展期 》即日起至12/13(日)
🔸時間 》09:00~17:00 開放免費觀展
🔸地點 》台江文化中心劇場棟3樓
   「史前動物出遊趣」特展,以現生標本、複製、模型等型態展出史前陸地及海洋動物,陸地動物部分有台灣第一狗、穿山甲、豬、鹿、果子狸,海洋生物則有魚骨標本如笛鯛、星雞魚、黑鯛、尖吻鱸、灰鯖鮫口部、貝類標本如長尾鳥蛤、硨磲貝、滿月蛤、萬寶螺赤旋香螺等,現場三座多媒體互動裝置則由觀眾親自操作,介紹史前人的工具百寶袋、史前動物故事屋及考古紀錄影像等三大主題。現場可愛的史前動物印章及有趣的史前人的工具拓印歡迎盡情創作,此外更提供有學習單協助小朋友體驗、思考展出內容。

◆◇​◆◇​◆◇​◆◇​◆◇​◆◇​◆◇​◆◇​◆◇​◆◇​◆◇​◆◇​◆◇​◆◇​◆◇​◆◇​◆◇​◆◇​◆◇​◆◇​◆◇​◆◇​◆◇​◆◇​◆◇​◆◇​◆◇​◆◇​◆◇​◆◇​◆◇​◆◇​◆◇​◆◇​◆◇​◆◇​◆◇
💁‍♀️💁‍♀️ 台江故事屋-考古展 繪本說故事
 
✅11/14 (六) 10:30「少年加弄與狗」
✅11/28 (六) 10:30「人面陶偶的秘密」

 
相關資訊
  • 時間 109-10-27 ~ 109-12-13
  • 地點 其他 - 劇場棟3摟
  • 費用 免費
  • 週一、週二休館 ※逢民俗節慶、國定假日是否休館依規定提前公告週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