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月曆

傳統戲曲
《阿牛弄牛犁》秀琴歌劇團
《阿牛弄牛犁》秀琴歌劇團來台江劇場囉!
演出地點:台江文化中心-台江劇場
演出日期:8/30(五)晚上7:30、8/31(六)晚上7:30、9/1(日)下午2:30
售票系統:兩廳院售票系統
================
香科將至,阿牛兄帶著全家大小積極排練牛犁歌陣,兒子三寶卻不肯扮小旦,負氣離家,主委馬馬號決定籌組「改良」新陣,傳統牛犁歌陣面臨空前危機,父子關係也陷入冰點,阿牛兄究竟該如何是好?而馬馬號的妹妹玉蘭與三寶的戀情又將何去何從?
牛犁歌陣為臺南西港刈香不可或缺的藝陣,本劇取材自已列為臺南無形文化資產的七股竹橋慶善宮牛犁歌陣曲目,透過全新編創的演繹,深入淺出的交代西港刈香淵源、牛犁歌陣特色及傳承意義,同時又保有來自歌舞小戲的樸實韻味。
「有聲皆歌、無動不舞」的歌仔戲,與兼具演、舞、唱、奏諸面向的牛犁歌陣共生的《阿牛弄牛犁》,請看人稱「牛姑」的秀琴歌劇團團長率團展現的人文精神與風華,共唱一首牛犁團圓曲。
================
購票方式:
1.網路(限信用卡)
2.售票點(現金、信用卡)
3.超商(限現金)萊爾富、7-11、全家

網路購票說明:
1.請先加入會員
2.取票方式(售票點取票、手機取電子票[僅部分場館開放使用]、國內郵寄[另收50元郵資]、超商取票[每張票券另收8元手續費])。
訂購完成即可取票,敬請提早領取。
*本場次非親子節目,建議7歲以上觀眾觀賞。
*退.換票請於演出前10日辦理,並酌收票價10%手續費逾期不受理。
================
【折扣訊息】
◇學生購票享8折優惠(進場請出示證明) 。
◇65歲以上長者購票享8折優惠(進場請出示證明)。
◇身障人士及其陪同者1人購票可享5折優惠(入場時請出示證件)。
◇憑秀琴歌劇團會員卡享85折優惠,限向劇團購票

【注意事項】
※以上優惠只限一種,恕不提供雙重折扣。
※現場出示證件,若資格不符須補足差額。
相關資訊
  • 時間 108-08-30 ~ 108-09-01 19:30
  • 地點 台江劇場
  • 費用 免費
  • 電話 06-2558136
  • 8/30(五)晚上7:30、8/31(六)晚上7:30、9/1(日)下午2: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