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108-10-22

【台江劇場】曼曼長路‧曼曼林聲音樂會

發佈單位:台江文化中心 點閱率:767
【台江劇場】曼曼長路‧曼曼林聲音樂會
日期》11/3(日)15:00~17:00
地點》台江劇場
演出樂團》臺南文化中心志工曼陀林樂團
邀請樂團》那拔國小曼陀林樂團  / 佳皇紙業幸運草曼陀林少年樂團
伴奏團隊》台南曼陀林樂團低音聲部曼曼林聲 –大家動起來》-律動老師/蘇政瑜(Aden  Su)
入場辦法》即日起掃描海報QRCode線上索票或至臺南文化中心、台江文化中心、歸仁文化中心各服務台免費索票,索完為止。
指導單位》臺南市政府
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承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臺南文化中心志工曼陀林樂團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台南市奇美文化基金會、台南曼陀林樂團 、那拔國小曼陀林樂團、佳皇紙業幸運草曼陀林樂團

曼陀林為來自義大利的撥弦樂器,簡單易學好彈奏,帶您輕鬆進入曼陀林的世界。臺南文化中心志工曼陀林樂團用感恩與回饋的心也為曼陀林推廣盡心力,欣逢台江文化中心啟用年,我們啟動曼曼長路系列活動,也為志工曼陀林樂團十週年活動暖身,今年推出〞曼曼長路〞系列之〞曼曼林聲〞曼陀林音樂會,在新場館啟用元年啟動新系列,來見證樂團的茁壯,演出安排邀請由那拔國小曼陀林樂團到佳皇紙業幸運草曼陀林樂團少年再到成年的我們,就像樂團漸進成長般。邀請大家一起見證這曼曼長路,一起成長。
最新消息 QR-Code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