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RSS訂閱

本站RSS分類


RSS 使用說明

訂閱RSS 後,只要透過RSS閱讀軟體,就可看到即時的資訊。
訂閱方法:按下 按鈕後,複製新視窗網址列的內容,並加到您的RSS閱讀器內即可!

何謂RSS

RSS (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簡易聯合供稿機制) 是一種用來分發和匯集網頁內容 (例新聞標題) 的 XML 格式,它廣泛被使用於將網站最新頭條訊息或內容有效率的整理出來,並提供給需求者參考,這項功能如同網站上『最新消息』的功能是一樣的。RSS由UserLand公司於1997年所發展,目前已成為許多知名網站如CNN、BBC、CNET、ZDNet、Yahoo、Disney、Forbes、Motley Fool、Wired、Salon、Slashdot………等的訊息傳達工具。

RSS 閱讀軟體

● RssReader 免費RSS閱讀器
● RSSOwl 免費RSS閱讀器
● GreatNews Rss Reader 免費RSS閱讀器
● SharpReader 免費RSS閱讀器
● RSS Bandit 免費RSS閱讀器
● FeedDemon 需付費RSS閱讀器
展開選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