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109-01-01

心有所鼠-許自貴創作展

發佈單位:台江文化中心 點閱率:1724
■ 心有所鼠-許自貴創作展
迎接2020,歡慶鼠年到來,臺南市政府文化局邀請許自貴老師老鼠系列作品於台江文化中心展出,本展主題為「心有所鼠-許自貴創作展」,配合春節到來,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心有所屬,勇敢追求,展出時間為即日起至2月29日(六)止,歡迎有興趣的市民朋友來到台江文化中心欣賞。 
許自貴老師個人風格強烈,創作是他對生活的體悟,對社會的批判,他在創作裡與自己對話,也為自己的想法發聲,自由的靈魂,在作品裡一覽無遺。本展挑選老師創作中的鼠元素,包含老師各個不同時期的「鼠」作品。元素雖然相近,卻在阿貴老師豐厚的藝術能量中為老鼠妝點色彩,賦予新靈魂,也為觀眾留下更多想像空間。本展作品以紙漿、紙漿結合水泥為主要元料,先以紙漿塑出型體,雕出細節,再以油畫顏料上色。對許自貴老師來說,他的作品不只是雕塑,更是在立體的畫布上作畫,老師十分注重色彩的變化,參觀民眾可仔細留意每個作品的效果及細節變化。
展出時間:2020年1月4日(六)~2月29日(六),09:00~17:00,每週一、週二休館
展出地點:台江劇場1樓(台南市安南區安吉路一段207號)


■ 可愛動物紙漿雕塑DIY工作坊
邀請藝術家許多、許多弟現場教學紙漿雕塑創作技法,透過老師的神奇魔法手,塑形可愛動物,一起用紙漿為自己的想像雕塑、妝點,歡迎大朋友、小朋友雕塑屬於自己的開運暖心動物!
課程說明:紙漿課程分為兩階段教學,連續二週上課,如有其一課程無法參與,恕不退費,謝謝。
活動對象:有與趣之民眾、親子組合(1位寶貝至多2位家長陪同,如有2位以上寶貝欲參與,請傳送2次表單),謝謝。
材料費用:每組150元
如何繳費:活動當天現場繳費。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gvbLnp

 
最新消息 QR-Code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