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113-02-03

【展覽】本局協辦之「自由身--黃心健的元宇宙」將於3月1日起於正修科技大學與您相遇~

發佈單位:台江文化中心 點閱率:150
由正修科技大學主辦、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協辦之「自由身--黃心健的元宇宙」,將於2024年3月1日至6月28日,於正修科技大學行政大樓11樓藝術中心展出。

本次展覽由本局台江文化中心專員呂松穎擔任策展人,從「捨我」、「諦聽」、「自在觀」三個子題,展出黃心健歷來代表作品。新媒體藝術家黃心健歷年來積極探索創作媒材的可能性,無論是互動裝置、虛擬實境、混合實境等技術,試圖打破傳統藝術形式的限制,展現多樣豐富的創作面貌,作品屢獲大獎,受到國際矚目。《沙中房間》曾獲第74屆威尼斯影展最佳VR體驗獎、《輪迴》獲得「坎城 XR 影展最佳敘事大獎」等肯定,聲譽卓著。

配合展覽將規劃相關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活動名稱:「自由身--黃心健的元宇宙」
時間:2024年3月1日至6月28日
地點:正修科技大學行政大樓11樓藝術中心(高雄市鳥松區澄清路840號)

交流茶會:2024年3月1日上午10時30分

【專題講座一】
主講人:呂松穎(策展人)
演講主題:「與擬相遇—走入黃心健的元宇宙」
時間:2024年3月20日上午10時至12時
地點:正修科技大學行政大樓12樓國際會議廳

【專題講座二】
主講人:黃心健(藝術家)
演講主題:「Meet the Guru—Hsin-Chien Huang’s XR works漫遊元宇宙」
時間:2024年4月17日上午10時至12時
地點:正修科技大學行政大樓12樓國際會議廳
最新消息 QR-Code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