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108-04-16

咖啡部屋-台江店 開幕期間安南區居民享85折

發佈單位:台江文化中心 點閱率:1462
『咖啡部屋-台江店』位於台江文化中心內的終身學習棟一樓,為台南文化中心『咖啡部屋』之第二分店,緊鄰台江埕、台江劇場、以及台江圖書館,周邊設有大型裝置藝術,綠茵環繞,可說是人文匯萃,文藝氣息濃郁,不但適合情侶們約會,也可以親子同遊。當您欣賞完展覽或精彩表演可就近至『咖啡部屋-台江店』小歇一會,享受一下悠閒時光。店內結合了藝文休憩空間及人文飲食,提供義式手沖咖啡、茶類飲品、輕食等豐富茶點,讓您在品賞藝文的同時,也可以啜飲咖啡香醇!

 
『咖啡部屋-台江店』為每位到台江文化中心欣賞展覽及休閒的民眾,提供舒適輕鬆的用餐聚會環境,格調雅緻的茶飲、咖啡和健康輕食服務,是個極具特色與藝文格調相融合的咖啡坊,讓大家在休憩之餘更容易親近藝文世界。即日起至4/30開幕期間,只要您本身為台南安南區居民(持身份証明),或持台江文化中心表演節目或展覽之票根至『咖啡部屋-台江店』消費,即可享有全品項結帳85折優惠!加入咖啡部屋LINE@(ID搜尋@cafeinhouse)另有優惠,把握機會,跟家人、好友一起來拍照打卡吧!


餐廳電話:(06)2558166
加入咖啡部屋LINE@成為新好友
5/1-6/30享飲品85折!
 
最新消息 QR-Code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