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113-04-03

2024台江文化季🤹4/13(六)-4/14(日)開幕活動搶先看.ᐟ.ᐟ.ᐟ

發佈單位:台江文化中心 點閱率:222
2024台江文化季《偶遇台江》開幕活動
4/13(六)-4/14(日)14:00-17:00


🔹【大偶遊行】
蛙靠部落🐸青蛙家族 幸福~快樂~DO!RE!ME!
一起歡樂遊台江!

🔸【百足好神】遊行巨偶演出
日本知名偶戲大師Nori Sawa來到台江,帶領由南新國中、顯宮國小、九份子國中小、麻豆國中學生及台江社區民眾共同接力手工製作生動豐富的大偶,從傳統藝陣「蜈蚣陣」發想的大偶創作計畫,即將帶來盛大演出,也是本次文化季的主角,敬請期待!

🔹【轉角遇見偶】街頭偶戲秀
各有特色的偶戲藝術家,帶著不同型式的偶朋友快閃台江埕,快動身來探險,與偶們一起動起來,展開一場特別的想像力冒險!
《袋鼠媽媽還沒崩潰》余孟儒
《吧咘吧咘》黃婧
《Los&Found》泰國藝術家Jae
《岩岩》葉曼玲
《帕婆仔山》陳敬浩
《盒盒盒》好好小姐

🔸【偶戲箱】台江文化體驗
安南區在地學校的學生擔任小小操偶師,分別來自安佃國小、九份子國中小、顯宮國小、安慶國小及海東國小五校,攜手演出自製之偶戲箱,以故事屋和玩具劇場形式,講述在地文史及生動的繪本故事。

🔹【偶之秘】戲偶創作物件展
以遊行巨偶工作坊的成果為主軸,展示社區居民與學生共創的過程,包含設計、打版、材質處理、操作架構、工藝造型等,透過製偶物件的展示,引領觀眾想像戲偶的製作之繁複,呈現製偶技術的多重工序與內涵。
同時,展覽也融入台江地區五所小學故事劇場的作品,展示製偶打版工具、製作模型等,展現台江的多元文化底蘊。

4/13-4/14 讓偶們與你相見💗💗💗

🤹更多2024台江文化季系列活動請點我🤹
最新消息 QR-Code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