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月曆

工作坊
「無獨有偶」故事劇場創意工作坊【偶們藝起玩】

「無獨有偶」故事劇場創意工作坊【偶們藝起玩】
《偶們藝起玩》故事劇場創意課程將融合肢體開發、戲劇遊戲、戲偶造型、創意偶戲及Toy Theater(玩具劇場)中的各項元素,美術風格與實際製作演練,呈現出前所未有的偶戲新風貌。「台江」兩字代表了甚麼?你的生命故事中有甚麼和此相連?「偶戲」有能如何作用於這些故事與文史資料中呢?讓我們帶領你運用創意和想像,把故事重新賦予新生命,開發學員講述故事的潛能與技巧。課程的最後將集體共同呈現課程發展內容,一起發展、一起排練。課程內容將包含:認識偶戲、偶戲與身體、故事創作與分享、排練與成果發表。



時間:
5/18(六)、5/19(日)、6/01(六)、6/02(日)、6/15(六)、6/16(日)、6/29(六)、6/30(日)  9:00-12:00,13:30-16:30,共48小時。
地點:台江文化中心社區大學棟舞蹈教室/多功能視聽室(視課程進度安排教室)


報名方式:年滿 16 歲,對表演藝術有興趣之社區民眾、教師、學生。人數上限25人
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1bMWW
執行團隊:無獨有偶http://www.puppetx2.com.tw/

【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
無獨有偶創立於1999年,引領劇場美學風潮,台灣首創當代偶戲劇團。連續十多年獲選文化部國家扶植團隊。作品多次被提名或入圍台新藝術獎,並屢獲海內外藝術節邀演,足跡遍佈歐亞美三十座城市,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劇場品牌之一。

相關資訊
  • 時間 108-05-18 ~ 108-06-30 13:30
  • 地點 台江社區大學 - 舞蹈教室/多功能會議室
  • 費用 免費
  • 電話 06-2558136
  • 週一、週二休館 ※逢民俗節慶、國定假日是否休館依規定提前公告週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