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月曆

音樂
韋瓦迪室內樂團《時間的斷面—鍾筱萱、呂承祐和好朋友們》 Viva Flauti Chamber Recital
日期》5/22 (日) 14:30
地點》台江文化中心台江劇場
主辦單位》韋瓦笛室內樂團
協辦單位》臺南市管樂團
演出單位》長笛/呂承祐、雙簧管/鍾筱萱、小提琴/黃奐瑋、中提琴/許慈娪、大提琴/黃品潔
票    價》400、600元(請洽OPENTIX售票系統)https://reurl.cc/moZNV1

長笛演奏家呂承祐與長年合作的好夥伴—雙簧管演奏家鍾筱萱,今年邀請小提琴家黃奐瑋、中提琴家許慈娪、大提琴家黃品潔攜手帶來迷人的室內樂作品。節目將以優雅的莫札特作品為起始,轉入追求各種音樂的二十世紀作品,鮮明有趣的對比為悠閒午後增添一抹色彩。
相關資訊
  • 時間 111-05-22 14:30
  • 地點 台江劇場
  • 費用 免費
  • 電話 06-2558136#102
  • 週一、週二休館 ※逢民俗節慶、國定假日是否休館依規定提前公告週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