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月曆

展覽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漫畫系108級師生插畫聯展《新世代的肖像實踐》
日期》2023/1/6(五)-2023/2/5(日) 09:00-17:00(周一休館)
地點》台江文化中心劇場棟二樓
票價》自由入場


透過網路與各種新興媒體的傳播,動畫(Animation)、漫畫(Comic)與遊戲(Game)[簡稱ACG]。在受ACG產業所牽動的新世代創作裡,各種「臉孔」大量佔據主要的位置,這與德勒茲(Gilles Deleuze)評論古典繪畫中所提到的「臉性」(faciality),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皆是承載著當時文明與社會內涵的普遍性表現,新世代ACG的平面創作者,或許逐漸淡去對「材質」與「手感」效果等悠久技巧上的追求,然而,他們仍會繼續「畫」,並且不停前進,實踐出屬於自身世代的肖像。


 
 
相關資訊
  • 時間 112-01-06 ~ 112-02-05 09:00
  • 地點 台江劇場 - 劇場棟2樓
  • 費用 免費
  • 電話 06-2558136#106
  • 週一、週二休館 ※逢民俗節慶、國定假日是否休館依規定提前公告週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