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月曆

音樂
臺邦獨奏家樂團-樂悅台江
台江文化中心開館試營運活動-臺邦獨奏家樂團【樂悅台江】

各種樂器在音樂廳中,迴盪著不同的音響,從獨奏小提琴的清越激昂;中提琴的溫暖優雅;鋼琴大珠小珠落玉盤的餘音繞樑,到弦樂團合奏出磅礡大器的厚實層次,這場音樂會的主軸就是讓樂迷們充分體會音符在空氣中時而自在漂浮,時而激烈衝撞的美好。曲目選擇從巴洛克的泰勒曼與韋瓦第,古典時期的莫札特,帶來精緻堆疊的音響效果。探戈舞曲的搖擺流動,音符的流轉帶來的是情不自禁的身體舞動。聖桑的《骷髏之舞》交響詩以音樂重塑陰森情境,群魔亂舞的景象,而蕭士塔高維奇的經典爵士組曲選曲,讓這場橫跨巴洛克、古典到現代的音樂會,更為完整的呈現出豐富的多元角度。
 
 
 
演出者:
小提琴:蕭邦享/ 陳依萱/ 劉馨孺/ 黃瓊瑩/ 黃士維/ 林佩誼
中提琴:莊孟勳/ 饒淳涵/ 許慈娪
大提琴:黃品潔/ 莊名媛
低音大提琴:蔡佳純
雙簧管: 鍾筱萱
鋼琴:林瑞萍
打擊:陳姵翰
 
演出地點:台江劇場(台南市安南區溪心里12鄰安吉路一段207號)
演出長度:85分鐘,含中場休息15分鐘

 
相關資訊
  • 時間 108-01-26 14:30
  • 地點 台江劇場
  • 費用 免費
  • 週一、週二休館 ※逢民俗節慶、國定假日是否休館依規定提前公告週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