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月曆

現代戲劇
表演家合作社【我要成為優土播】
表演家合作社【我要成為優土播】

時間:6/01(六)19:30、6/02(日)14:30
地點﹔台江劇場


    YouTuber,優土播,是指專門在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 上傳原創影片藉此賺取收入的人。一群學校剛畢業的畢業生立志成為知名YouTuber,能夠拍廣告、代言,於是創立了一個YouTube 頻道,開始了以拍影片為主要工作的YouTuber 生活。頻道關注度果然逐漸有起色,訂閱人數及觀看人數開始穩健增加。但是大家開心不起來,因為這幾個月以來的花費也都不算少,而為了專心經營頻道,大部分的成員更是連打工都不應徵,專心面對團隊之所需。現在眼見大家的積蓄都快要見底了,所以才會滿面愁容不見欣喜,而不知道家長們是不是都算好了時間還是眼見機不可失,紛紛都來勸退,讓大家做份正當的工作。好不容易YouTube 頻道開始有起色,卻面臨了要解散的危機。成員們當然都不願意離開這樣的工作,而家長卻是百般阻止,雙方僵持不下。在苦苦哀求之下,家長們決定再給孩子們半年的時間,但在半年內沒有接到代言機會那就要解散。


    【我要成為優土播】舞臺劇依據青年世代的網路話題,觀察青年世代的行動思維,將青年世代的表達自由、對於社會變革的集體焦慮感與回應時代的創作主題思想的能量,以敏銳深刻的現實感與務實性,創作了充滿省思力度飽滿的作品。

演出團隊介紹:
【表演家合作社】
    創團於2014 年,仲夏。一支看似年輕的藝文團體,匯集著致力於表演藝術領域中,平均超過10年以上的夥伴們,從編劇、導演、演員、行政、製作等各領域人才加以統整,期許透過表演工作者共同合作為理念,藉其本身對表演藝術領域專長積累,將表演藝術更完整、更具效益的結合、互助、推動,讓彼此更加進步,更趨完整。

演出注意事項:
演出100分鐘(無中場休息)
 

府城客運免費專車:臺南火車站至台江文化中心雙向接駁
A. 去程預定於節目演出前一小時(13:30 & 18:30)發車往台江文化中心,請於臺南火車站前站出口右轉北門派出所前候車。
B. 回程預定(16:30 & 21:30)發車往臺南火車站,請於台江文化中心T-Bike站前(安中路)候車。

表演家合作社【我要成為優土播】製作團隊
劇團藝術總監|張漢軒
製作人|李道弘
編劇、導演|吳家豪
燈光設計|蔣旺勳
演員|張漢軒、羅永昌、陳炤燁、賴宥馨。

 
相關資訊
  • 時間 108-06-01 ~ 108-06-02 19:30
  • 地點 台江劇場
  • 費用 免費
  • 電話 06-2558136
  • 週一、週二休館 ※逢民俗節慶、國定假日是否休館依規定提前公告週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