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月曆

音樂
《鼓笙若響》賴紹文、鄭凱薰聯合音樂會"The Sound of the Drum and the Sheng" Joint Concert by Lai Shaowen and Zheng Kaixun
活動日期》2023/3/29() 19:00
地點》台江文化中心台江劇場
主辦單位》肆緣笙樂團
協辦單位》台南市文化局、台江文化中心,台南應用科技大學112級音樂系學會
演出單位》鼓笙若響演出人員、肆緣笙樂團
票    價》0元 (詳情請洽台江文化中心)

鼓笙若響是以鼓聲若響的「聲」改為諧音字「笙」所組成的,若聽到鼓笙,阮的心情会快活,上半場以笙《大起板》熱烈歡快的河南豫劇曲牌開場,中間穿插笙,打擊傳統曲目,用氣勢磅礡的打擊協奏曲《龍騰虎躍》作為上半場的結束,下半場為國樂和爵士跨界融合,選用刁鵬老師的作品《臀》笙爵士三重奏,和肆緣笙樂團莊秉誠創作的作品,讓大家跟我們一起嗨起來!快點來到台江文化中心聆聽chill的演出吧!
相關資訊
  • 時間 112-03-29
  • 地點 台江劇場
  • 費用 免費
  • 週一、週二休館 ※逢民俗節慶、國定假日是否休館依規定提前公告週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