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月曆

展覽
「台江散策」陳聖智 空拍攝影創作個展
「台江散策」陳聖智 空拍攝影創作個展
展覽時間:2023年1月6日-2月5日(9:00-17:00)
展覽地點:台江文化中心3樓展場

 
南應大視傳系陳聖智老師於台江文化中心展出一系列台江國家公園的空拍攝影創作,透過俯拍的呈現方式擴展了攝影更寬廣的空間構圖與視覺傳播語意之探討,亦令我等體現與刻劃環境、生態與人類的關聯性。攝影透過角度變換延伸了帶狀的想像成為了立體的概念,補充了更加完整的故事與脈動。
 
台江擁有大台南地區最美麗的海岸線,也蘊涵著多樣的自然與生態景觀;或北或南,因著不同的時節、時間相異的影像等著我們去發掘;當時光推移,每過一分鐘可能就是不同的景色,每每造訪總能驚喜著不同的視覺饗宴。不刻意進行安排,因為造物主所給予的更加豐富,雖是無法預期,然而倒也無需預期,或雲,或雨,或晴,或霧,或炙熱,或蕭瑟,置身其中便是美好的時節。
 
悠然地散步於台江之間,補捉與記錄當下最美的影像,一派輕鬆便是回應大自
然與自我的最佳對策。來~讓我們一起散步吧。
相關資訊
  • 時間 112-01-06 ~ 112-02-05 09:00
  • 地點 其他 - 劇場棟3樓展場
  • 費用 免費
  • 電話 06-2558136#106
  • 週一、週二休館 ※逢民俗節慶、國定假日是否休館依規定提前公告週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