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月曆

現代戲劇
【2021台江文化季】明日和合製作所X吳彥霆《小路決定要去遠方》
明日和合製作所X吳彥霆《小路決定要去遠方》
5/7(五) 19:30
5/8(六) 10:30、14:30、19:30
5/9(日) 10:30、14:30

地      點》台江文化中心台江劇場
票      價》親子票:850元( 2人同行,一人需滿18歲以上,另一人需為12歳以下),單人票:500元       
  購票及折扣請洽OPENTIX售票系統 https://reurl.cc/o9mKLl

節目介紹 》
如果你很孤單,請你去找黑婆婆
如果你很傷心,請你去找黑婆婆,
如果你的哭聲吵醒月亮,找黑婆婆
黑婆婆在哪裡?她在很遠的地方

在未來,人們認為想像力可以讓人類更有創造力,所以開始打造人造魔法…
 
老師的爸爸是一個醫生,他不修理頭痛,不修理牙齒痛,他修理脾氣 ,他也修理時鐘,一直一直修理。老師的好友威威曾經說過要去遠方;有一天,老師的學生也說要去很遠的地方,找一位黑婆婆,究竟黑婆婆是誰?
 
《小路決定要去遠方》獲得2019臺北兒童藝術節「兒童戲劇劇本創作」首獎劇本,以親子關係的情緒處理和相互理解為故事主軸,打造一個遊走移動式、無固定觀眾席的劇場,讓每一個想去遠方的孩子,和曾經是孩子的大人,一起創造相遇的驚喜和美好。

〈本節目為臺北表演藝術中心委託創作作品〉

注意事項》
1.本節目適合6歲以上孩童觀賞。
2.分為親子票和單人票。
   親子票:兩人一票,至多兩人同時入場,一人需滿18歲,另一人需為12歳以下。
   單人票:一人一票,限12歲以上購票。
3.節目有部分橋段安排親子分開,若孩童無法獨自參與,請斟酌購票入場。
4.遲到觀眾無法入場,亦無法退換票。
5.無固定座位,建議觀眾穿著輕便。
6.無中場休息,遲到觀眾無法入場,亦無法退換票。
相關資訊
  • 時間 110-05-07 ~ 110-05-09 19:30
  • 地點 台江劇場
  • 費用 免費
  • 電話 06-2558136 106
  • 週一、週二休館 ※逢民俗節慶、國定假日是否休館依規定提前公告週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