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月曆

舞蹈
滯留島舞蹈劇場《孤島計劃》
活動日期》12/19 ()19:3012/20()14:30
地點》台江文化中心台江劇場
演出單位》滯留島舞蹈劇場
票    價》300元,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早鳥七折(11/20前)、學生及台南市民憑證八折、身心障礙者與陪同者(限一人)購票享五折(入場時請出示證件)💁‍♀️購票去
 
滯留島舞蹈劇場藝術總監暨編舞家張忠安帶領三位新生代南台灣在地編舞家各創作出一個作品。四位編舞家、四個作品:藝術總監張忠安將分享障礙舞蹈作品《冰河時期》的實驗階段呈現,三位新銳編舞家邱瑋耀、陳必寧與遊雅雯將以台江為題,分別述說生命緣起與堅韌、家與自我認同及台江動人的自然景觀與生態。
相關資訊
  • 時間 109-12-19 ~ 109-12-20 19:30
  • 地點 台江劇場
  • 費用 免費
  • 電話 2558136#113
  • 週一、週二休館 ※逢民俗節慶、國定假日是否休館依規定提前公告週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