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彩片段

112-05-05

2023台江文化季「台江建庄二百年」

點閱率:209
影像長度: 3分17秒
🚩2023《台江建庄二百年》🚩系列活動Ready Go!

2023年適逢台江建庄結社二百年,文化局規劃了一系列活動,訴說台江磅礡的拓墾史,分享在地豐富的故事。
開幕大戲「台江向望」、「開江紀」藝術裝置展覽、「十六寮民眾共創計畫」成果展,將在台江不同巷弄角落,
呈現在地居民與藝術家的共創作品,用藝術詮釋大道公信仰、水利發展、百年教育史等主題,勾勒未來水城市的願景。
我們也和臺南社區大學台江分校、安南區各級學校合作規劃音樂會,並配合海尾朝皇宮六年一科的建醮大典,舉辦慶祝活動。
這是一場由下而上的公民文化運動,因海而生,在土地中生根發芽、繁榮茁壯。邀請您蒞臨台江,感受文化的魅力與生命力!

詳細資訊請至:https://tkcc.tnc.gov.tw/Project/Festival/2023Festival.ht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