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彩片段

108-04-11

台江文化中心開幕季活動系列活動

點閱率:1051
影像長度: 1分56秒
台江文化中心將於4/13(六)盛大舉行【慶成】開幕儀式:起鼓

4月到6月「慶成-台江文化季」延續台江流域文化治理的根基及未來推動文化軟體建設的底蘊,打造了一個讓在地共同參與文化傳承與文化學習的平台。在劇場節目安排上,兼顧在地特色元素呈現與演出形式多元性。安排眾多強檔鉅獻鼓勵民眾走入劇場,計有臺南人劇團【海江湧-咱的日子】、阮劇團【熱天酣眠】、金枝演社【浮浪貢開花】、表演家合作社【我要成為優土播】、尼可樂工作室【蘇顯達盧易之音樂會】等演出活動及相關推廣工作坊。

購票請洽:https://reurl.cc/4LgR3

*03/17日起,購買「台江文化中心開幕季」任兩檔,不重覆節目,享85折優惠;任三檔不重覆節目,享75折優惠。
※以上優惠不搭配「台江文化中心開幕戲《海江湧- 咱的日子》」。
※臺南市安南區居民憑身分證至兩廳院售票點購票可享8折優惠。
Top